2016-03-21

楊梅區公所推「憶鄉情」微電影 民眾熱烈迴響

為行銷楊梅區在地觀光景點,楊梅區公所委請專業影視工作者,拍製「點亮楊梅、共創美好~憶鄉情」微電影,拍攝地點在楊梅區富岡老街,配合優美的鋼琴音樂,把富岡的美、鄉土的親情都表露在影片中,頓時喚起遊子的憶鄉情。

微電影中讓人欣賞到富岡老街巴洛克式的建築特色,還有富岡客家族群傳統慶典習俗及客家美食,最重要的是帶出令人永遠無法忘懷的家鄉味,欲欣賞『憶鄉情」微電影可連結網址:https://youtu.be/jGMdAPx4pGQ或至楊梅區公所網站查詢。

楊梅區長姚敦明表示,為推廣行銷楊梅在地文化歷史及觀光,特別選在楊梅區的富岡老街拍攝,整部影片長度約4分鐘,由公所集體集思廣意,再委請專業的影視工作者拍攝,希望透過新的行銷方式行銷富岡,上傳youtube網路後已獲得在地民眾熱烈迴響。未來也會配製客語版,讓更多民眾都能看到富岡景色的美麗以及人文的深度。

「點亮楊梅、共創美好~憶鄉情」微電影

https://youtu.be/jGMdAPx4pGQ

原文連結

  回新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