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3-25

桃分署推「大數據、物聯」在職進修補助課程,即日起受理報名

政府大力推動「生產力4.0」計畫,希望帶動國內產業發展,連帶讓大數據、雲端儲存、物聯網應用及3D列印等相關人才,搖身成為職場最夯的明日之星;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因應產業需求,特別針對補助在職勞工進修的「產業人才投資方案」委託訓練單位開辦一系列物聯網應用、大數據及雲端網路等在職進修課程,最高補助100%訓練費用,即日起受理在職勞工報名。

 

桃竹苗分署丁玉珍分署長表示,行政院於104年度核定「生產力4.0發展方案」,以促進產業創新轉型,分署為培育產業實務人才,協助在職勞工自主學習新技術及概念,提升個人競爭力,特別辦理各項補助在職勞工訓練課程,希望透過生產力4.0核心技術導入員工職能,帶動產業升級轉型與提升競爭優勢,並協助勞工朋友穩定就業與促進再就業,逐漸累積我們國家的人力資本。

105年上半年度「產業人才投資方案」課程已公告上網,其中包括生產力4.0相關應用,如物聯網、機械製造相關課程,如「國際物流實務應用班」、「物流專案管理實務應用班」、「大數據系統分析實務班」、「Arduino機器人互動設計實務班」、「逆向工程暨3D列印應用實務班」等多項課程,歡迎想要了解產業發展趨勢變革的勞工朋友,踴躍報名參訓。

「產業人才投資方案」補助參訓勞工80%或100%的課程訓練費用,3年內最高補助7萬元。每人最高可享3年7萬之補助額度,詳細資訊請上「台灣就業通」網站及或洽(03)4855368轉309、319、325~327、339~342、355。

 

原文連結

  回新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