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2-07

楊梅親子餐廳 「尼莫主題式餐廳」

「尼莫主題式餐廳」是隱藏在楊梅巷弄內的親子餐廳,小巧而溫馨,更是小孩放風,大人們聊天的好所在!


第一眼看到「尼莫」門口,哇…有米奇的摩托車耶!一進門,小孩就忍不住要衝到遊戲區玩了!媽咪們能悠閒的吃著午餐、看看小說、還有貼心的兒童餐,再加上老闆娘及員工都超貼心又溫柔,馬上收服我們這些媽咪小孩的心了!


「尼莫」會選擇在這麼隱密的地點經營,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,就是相重這地點的外面可以讓小孩安全的開著小孩超跑、小孩電動摩托車,只要是好天氣就可以看到小孩在外面玩著!


「尼莫」一直希望楊梅區的小朋友能享有多元化的課程,也為了讓楊梅的小小孩們不用路途遙遠地跑到其他地方上課,尋找優秀的師資和「尼莫」合作,首推黏土捏捏樂、繪本故事塗鴨、英語繪本唱遊,希望能減輕爸比媽咪的奔波。


尼莫老闆娘表示:尼莫一直致力於楊梅區媽咪幼童的潛力發展,希望能讓爸比媽咪輕鬆快樂的陪伴幼童成長!

「尼莫主題式餐廳」緣起:尼莫老闆娘有2個可愛的寶貝蛋,她們喜歡玩玩具也喜歡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,因此老闆娘基於《孩子的歡樂時光,總會成為孩子美好的孩童記憶》為信念,也為了讓父母享受悠閒的時光,且透過某特定場所作為育兒甘苦的地方,造就了「尼莫主題式餐廳」的想法。

電話:0903354461
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298巷66號1樓

原文連結

  回新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