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
「富廣滿味樓餐廳」由資深主廚楊陳朝坤(阿坤師)在民國90年所創辦,已有十餘年歷史,長期為在地民眾提供賓至如歸的美食宴饗。
「富廣滿味樓餐廳」擁有佔地120坪的寬闊空間,供應精致客家料理、台菜、海鮮、山產、素食及西式餐點佳肴。各式招牌菜如滿味土雞、魚翅佛跳牆---等,遠近馳名,膾炙人口。

更多內容


麥當勞廳楊梅中山北餐廳於12月30日開始試賣,預計於元月5日正式開幕。推出特惠活動(楊梅埔心餐廳應會同慶),全系列飲品第二杯免費(限原價75元以上商品,同商品同口味買一送一),活動自即日起至103/1/12止。

更多內容


開Party除了吃披薩炸雞,不然還能幹嘛? 拿坡里外帶大披薩、6塊炸雞或6塊烤雞超划算,通通只要199元!

更多內容


庭園與咖啡是美妙的結合,位於半山腰的峰騰喜鵲簡餐‧咖啡,不以擁有周邊樹影婆娑美景為滿足,更設計了優雅的歐式風格庭園,有蓮花池、如茵草坪、盆栽等,景致優美。

更多內容


以「雞」為特色的"紅雞公客家菜館",擁有獨家雞肉料理手藝,口感鮮美、肉質緊實,加上以客家傳統方式烹煮,成為最知名的雞肉美食餐廳。其使用的雞肉食材與台東縣關山鄉的養雞場合作,以當地好山好水所養殖的放牧雞,每日新鮮送到該館,經廚師巧手變化出一道道雞肉主題料理。除了雞肉料理,也有各種肉類及海鮮美食料理。客家傳統料理如蘿蔔錢肉片等亦甚受歡迎。

更多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