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
桃園市長鄭文燦與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20日下午,前往楊梅區校前路,出席「國道1號高架段校前路交流道通車典禮」,鄭市長表示,校前路交流道通車後,從楊梅到台北只要35分鐘,有效縮短來往距離;市府也配合校前路交流道的設置,打造「楊梅校前大橋」為光雕大橋,成為楊梅地標。鄭市長並期盼桃園地區後續5個交流道改善計畫,都能儘快完工,方便市民和所有國人朋友。

更多內容


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在市府出席「萬張齊發 這卡好用」全國首創跨電信業空中下載行動市民卡在桃園記者會,鄭市長表示,市府全國首創發行支援跨電信業者、且可直接下載的桃園市行動市民卡1萬5,000張,只要設籍桃園市市民及桃園市大專院校學生都可申辦,於3月27日前完成申辦者,還有機會抽中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4月11日演唱會門票;7月底前完成申辦者,每月(5-8月)再抽出500名桃園捷運一日套票,歡迎還沒有申辦過行動市民卡的市民朋友踴躍申辦。

更多內容


「國際扶輪社3502地區2017-18年度社長當選人訓練會」18日在大溪區舉辦,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秘書處長顏子傑、國際扶輪社3502地區總監趙世光陪同下出席,鄭市長發表專題演講,桃園是台灣的縮影,閩南、客家、眷村、原住民族、新移民均占一定比例,也是年輕人最多的城市,更是台灣的窗口及產業重鎮,市府會持續強化各項建設,並藉由「桃園航空城計畫」、「亞洲·矽谷」計畫雙引擎,提升桃園市的健康、文化、環境等指標,將桃園打造為產業創新聚落,讓更多人從桃園看到台灣的進步。

更多內容


「國際扶輪社3502地區2017-18年度社長當選人訓練會」18日在大溪區舉辦,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秘書處長顏子傑、國際扶輪社3502地區總監趙世光陪同下出席,鄭市長發表專題演講,桃園是台灣的縮影,閩南、客家、眷村、原住民族、新移民均占一定比例,也是年輕人最多的城市,更是台灣的窗口及產業重鎮,市府會持續強化各項建設,並藉由「桃園航空城計畫」、「亞洲•矽谷」計畫雙引擎,提升桃園市的健康、文化、環境等指標,將桃園打造為產業創新聚落,讓更多人從桃園看到台灣的進步。

更多內容


桃園市立美術館新建工程委託專案管理技術服務(PCM)標案,已於今(106)年3月7日決標,由誠蓄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得標,決標金額5,580萬6,320元。

更多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