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
桃園市長鄭文燦7日至中壢古華飯店出席「2016前瞻亞洲矽谷—提升台灣競爭力」論壇時表示,桃園產業集中、發展潛力深厚,具有多項交通、地理、產業及人口優勢,未來配合新政府「亞洲矽谷」計畫,相信能為台灣找到經濟動能新方向,成為引領經濟發展的火車頭。 鄭市長說,桃園工業產值3兆,連續13年全國第一,境內有完整高科技、傳產、製造及物流產業,聚落完整性高;以汽車工業為例,約有半數製造商設址桃園,相當具有發展潛能。

更多內容


大數據時代來臨,全球爭搶巨量資料人才,國際研究機構預估,全球今年相關職缺高達440萬個,在台灣更是前10大熱門職缺,到處可見徵才需求,薪資從50K起跳,業者甚至喊出年薪500萬元。中原大學盼台灣跟上世界脈動,創辦商業巨量資料管理學位學程,打造全國首批專才,最快半年可投入職場,一年可拿到學位,補足相關專業人才的缺口! 

更多內容


楊梅區擁有許多老樹的自然景觀資源,較為大眾熟知的,像是,伯公山上的老樹群、老坑口的楓香樹等,都是典型的老樹代表。日前,桃園市政府為小楊梅一棵750多歲的老樟樹揭牌,並將它列為「桃園市珍貴樹木第78號」,由於,此棵老樟樹是全國平地最老的一棵樟樹,桃園市政府表示,做好保護措施之外,未來也將結合楊梅區內的老樹群,規劃一條遊覽動線,以推廣難得的珍貴老樹資產。

更多內容


桃園有著全台最完善且便利的交通樞紐,不論搭乘的是飛機、高鐵、火車、客運或是自行開車前來桃園旅遊,可是都相當的容易且便利。

更多內容


冷颼颼的天氣讓許多人減少了外出的興致,但是,唯有這樣的天氣,櫻花才綻放出獨特的風采,花瓣也才會盛開。
櫻花的盛開除了在高山地區之外,有許多平地也開始種植了,儘管花瓣不大,但是大片面積的粉紅點點,更是讓人充滿驚奇,讚嘆聲連連。

更多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