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
隨著桃園航空城計畫的推動,為擴大桃園獨特的「機場經濟」優勢,桃園市政府經發局於 20 日在桃園翰品酒店舉辦「桃園產業大未來趨勢高峰論壇 - 打造桃園成就智慧機場新契機」,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共同與會,分享物流、生技醫療、雲端及航空關聯產業的發展趨勢,以及未來在智慧機場時代下,物流及人流新的應用商機,為桃園在地產業提供轉型的新契機。

更多內容


桃園市長鄭文燦 26 日視察楊梅區社子溪月眉橋左岸護岸工程時表示,老坑溪到社子溪將完成全長 2.8 公里的生態步道及自行車道,把斷點整合;社子溪旁文小一預定地也將興建「市立楊梅棒壘球場」,藉由各項建設計畫,讓市民運動親水,也提升楊梅地區的環境品質。

更多內容
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至楊梅區視察「文小 11 學校預定地」時表示,目前楊梅地區缺乏棒球活動空間,地方民意也十分關切,今日現勘後,決定興建「市立楊梅棒壘球場」,而剩餘空間則評估附加一座籃球場,讓楊梅市民獲得完善棒壘球及籃球場地,增加運動空間。

更多內容


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 5 日在桃園翰品酒店舉辦「發展桃園航空城世貿中心新契機」座談會,吸引國內數十位產業協會及大型知名企業代表出席;桃園推動航空城世貿中心為鄭文燦市長重大施政政策,將以世貿中心結合在地各項優質產業來發展會展產業,展館周邊並規劃附屬事業設施,如星級旅館及宴會、餐飲、零售等,期打造獨具特色會展城市。

更多內容


桃園市經濟發展局今天舉辦「2015 上市上櫃企業高階聯繫會議」,邀集產業領袖與市府交流,台灣智慧航空城產業聯盟 (TIAA) 與近 100 家資訊產業 (ICT) 會員廠商,由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、TIAA 秘書長謝繼茂等代表,當場表達支持桃園航空城計畫,打造桃園成為國際首屈一指的智慧化城市。

更多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