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banner name

楊梅區公所為響應環保及綠美化住家附近公園綠地環境,推動民間團體、環保志工及企業參與認養照顧公園綠地之整潔與美化,一同加入營造永續優質環保工作行列,全民一起總動員,迎向整齊清潔綠美化的新家園。

更多內容


楊梅區公所以全方位高品質認真的服務及熱誠,結合民間企業及機關各項資源,在國家發展委員會辦理的第八屆「政府服務品質獎」此屆計有168個機關參與,經初審及決審階段,評選出30個得獎機關,而楊梅區公所榮幸是本屆全台灣107個「第一線服務機關」內唯一獲獎的區公所!

更多內容


楊梅區公所12日下午在紅梅分館興建館址(校前路37號)舉辦「桃園市立圖書館紅梅分館及紅梅里民眾集會所新建工程」開工說明會,由鄭文燦市長主持、立法委員陳賴素美、市議員周玉琴、李家興、張火爐、文化局莊秀美局長、民政局湯蕙禎局長、工務局拱祥生局長、楊梅區姚敦明區長、楊梅分局長張弘文、里長聯誼會長朱秀娥、紅梅里杜政霖里長、楊梅區高中國中小各校校長、家長會會長及地方鄉親近200人到場參與,鄭市長以魔法師(哈利波特)創意造型主持啟動儀式,場面熱鬧溫馨。

更多內容


藝術家洛貞運用壓克力的現代媒材,融合青花瓷顏色等中華傳統文化的元素,透過毛筆乾刷的筆觸,讓繪畫成為另一種新文創。作品看似輕柔飄逸,卻充滿能量與張力,在意象、虛實間穿梭遊走,表現生命迂迴的內涵。壢新醫院藝術生活館即日起至6月30日展出洛貞《來與回的路上》個展,歡迎民眾免費前往欣賞。

更多內容


桃園市長鄭文燦10日前往大溪公會堂戶外廣場出席「共襄518,探遊好地FUN-518國際博物館日」起跑記者會時表示,今年「518國際博物館日」的主題結合博物館與文化地景,其起跑活動搭配大溪博物館群進行展演,非常適合,因為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是國內第一個「無圍牆博物館」、「市民的博物館」、也是「我們的博物館(we museum)」;市府會陸續建置「航空博物館」等博物館建設,讓桃園成為處處充滿驚奇與感動的文化之都。 

更多內容